现代推出近240万菲律宾比索的全电动Kona EV

导读考虑到在电气化方面,我们当地的汽车景观远远落后,您可以说电动汽车在当地街道上是独角兽。我们往往会忘记,有些新型车辆已经具有电动版本

考虑到在电气化方面,我们当地的汽车景观远远落后,您可以说电动汽车在当地街道上是独角兽。我们往往会忘记,有些新型车辆已经具有电动版本,否则我们已经看到它们具有常规内燃功能,只有在马尼拉国际车展(MIAS)之类的展览期间,我们才有机会看到东西。

现代亚洲资源公司(HARI)在MIAS 2020上展示了其新款小型跨界车的电动版Kona。否则,该车将以2.0升直列四驱跨界车的形式出售,而Kona EV则由电动机驱动能够提供200 PS和394 Nm的强劲扭矩。单次充电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宣称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电动版的Kona确实听起来很诱人-尽管仅限于在地铁周围使用。

通过新的推进方式提供动力还意味着,科纳电气需要保持最新的便利性和功能性。7英寸显示屏带有音频AM / FM广播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可用于车载娱乐和导航。充电时间取决于可用的充电器。标准的7.2kW车载充电器要充满电需要9个小时35分钟,而50kW的快速充电器从0到80%的充电需要相对短的75分钟。如果有一个100kW的快速充电器,则该时间可缩短至54分钟。

鉴于地铁和全国各地缺乏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现代汽车可能不得不非常仔细地考虑科纳电气将如何在这里销售。顺便说一句,看来他们可以为城镇周围的电动小快艇提供可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