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星途TX怎么样及奥迪A9怎么样

导读奇瑞星途相信大家已经都不再陌生,星途作为奇瑞旗下又一个高端品牌,在经历了前面几次高端品牌的失败后,奇瑞可以说是为它寄予了厚望,星途

奇瑞星途相信大家已经都不再陌生,星途作为奇瑞旗下又一个高端品牌,在经历了前面几次高端品牌的失败后,奇瑞可以说是为它寄予了厚望,星途的TX车型面世已经数月,不管是新车的配置方面,还是使用的全新技术方面,都得到了奇瑞内部高层极力的推广,奇瑞高层更是不惜豪言夸赞“这才是真正的SUV”。

据奇瑞官方公布,星途系列车型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全国各地的星途4S店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逐渐进入尾声,上图为武汉首家星途直营店的装修图,按图中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3月21日正式预售上市,相信大家也非常的期待这款奇瑞高层口中“真正的SUV”的真容,下面車哥再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上图就是整装待发的星途TX的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非常的霸气,不管是巨大的亮黑色进气格栅,还是两侧犀利的大灯,不但为新车前脸提供了宽厚的视觉感受,同样也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新车侧面造型非常平整,经过镜面处理的两侧车门非常美观,车身流线型也非常的流畅,延伸至汽车尾部车顶上一个小巧的鲨鱼鳍天线,为整车提供了灵动感,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是层次分明,尾灯贯穿整个尾部,为整车又一次增添了运动感。

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同时星途TX还提供了TXL长轴版,尺寸更大,良好的车身尺寸,决定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更具优势。

奇瑞汽车所有的技术都是坚持正向研发,星途的造车平台采用的是奇瑞最新的架构,真正的技术核心就是奇瑞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7.1%,在世界上都排在靠前的地位,甚至比起某些车型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这款发动机还分有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97匹,高功率版马力更高,称得上为国内最强的小排量发动机。

内饰方面配置更加惊人,星途TX的低配车型就相当于同级别车的高配车型了,高配车型就更不必说,配置基本占满配置单,车内科技方面的配置应有尽有,用材用料也非常的良心,不管是丰富的配置,还是豪华的设计,都为大家呈现出极具娱乐感极具豪华舒适感的的乘坐空间,这一点在同级别SUV史上也是无与伦比的。

综合来看星途TX的实力非常强大,综合实力远超领克01,而且据消息称星途或将会以11万多将近12万的售价起售,比起国内的同级别车型要良心的多,这才叫真正的国产SUV,国产车車哥只服奇瑞,大家觉得星途TX能摆脱观致的老路走上自主高端品牌的康庄大道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留下自己不同的观点。

豪车说来说去都是那几个牌子,但是人家就是做得好也是没有办法。奥迪全新发布的奥迪a9让人眼前一亮,气质真的很出众了,很多人都说超越了奔驰,直追迈巴赫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具体配置。

首先奥迪a9的这款车本来定位就是一个豪华车的领域,该车在外观方面设计,你绝对是不用担心的,因为奥迪车在dba中的排名一直都是非常看钱的,据说这款新车的颜值是不低于迈巴赫奔驰这样的车型,但是价格却令人十分的满意,卖的不是很贵,而且豪华气息特别的严重,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具体详情配置

奥迪a9这款车在外观上的设计的确是一个非常大的创新,特别是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更加的灵动感和有圆润的体现,出了该车的精致上档次,豪华奢侈,绝对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一种风格,看到这车就会感觉到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不是一般车型所能比的,而且整车的细节设置也是特别的到位,不仅有霸气感,而且运动感也不会有所下降,感觉比奔驰的s级都要上档次,但是价格却便宜了一大半,这样的奥迪绝对上市之后会非常的好。

改款奥迪在内饰上的设计也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奥迪的内饰一直都不差,而这款奥迪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双幅式的设计,中间有很明显的奥迪标志,而且座椅以及材质全部使用的是真皮包裹,在细节上非常的讲究,再摸起来跟驾驶起来的体验感是非常完美的,这样的一款车开起来绝对是一种享受,而且该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足,因为该车的车身长度高达5300mm,轴距高达3100mm,这样的一款车空间是非常有限的,而且配置功能相当的豪华,很是让人喜欢的了。

基本上开上这款车,你完全不用担心该车存在不足之处,向泊车雷达自动紧急停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检测,360度全景影像,这样的主流配置它都是不在话下的,所以说开起来是一款运动及其科技感的好车,很是到位的。

该款车的动力方面的表现依然不会让你失望,因为该车采用的是4.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00匹,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8就可以完成,而且是一款四驱的车型,这样的车在于找一些比较坎坷的道路上,爬坡能力是非常强的,的确是一辆非常好的车。

说了是豪车,价格肯定不便宜,现在这款车售价在110万元左右。但是对于豪车来说,这个定价其实还算合理,毕竟这车都奔着迈巴赫去对标呢?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是个什么看法,欢迎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