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路虎发现运动可以为您带来440万菲律宾比索

导读 几个月前,我们看到Jaguar Land Rover在该国的官方经销商Coventry Motors展示了全新的Evoque。婴儿路虎揽胜(Range Rover)更时尚,配备

几个月前,我们看到Jaguar Land Rover在该国的官方经销商Coventry Motors展示了全新的Evoque。婴儿路虎揽胜(Range Rover)更时尚,配备了更多高科技功能,其尖端技术令人惊叹。

现在,Discovery Sport的内在和外在都焕然一新,它现在也在该国。向2020 Discovery Sport打个招呼。他们甚至现在提供两种变体,让您自由选择。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它,那么更新后的Discovery Sport现在与它的兄弟姐妹之一Evoque有点相似。前大灯和前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大胆,更醒目的外观。甚至前格栅也经过一次处理,使Discovery Sport的外观更加时尚。但是,也许变化最剧烈的是尾灯,它们现在已经具有独特的外观,因为它们不再类似于Evoque上使用的集群。

推开车门,Discovery Sport将全真皮内饰和新的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迎合其乘员。现在,它配备了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器,以及改进的媒体功能和更美观的图形。自动空调控制面板也得到了改头换面,它看上去比以前更经典。值得一提的是,新的自动档位选择器取代了旧的旋转式旋钮。总而言之,新外观使其与其他陆虎系列保持一致。

当地仅提供2.0升柴油磨。D150发动机被冠以150 PS和380 Nm的扭矩。它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进行换挡,当然,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路虎表示,它具有您可以从知名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的功能。

菲律宾市场提供的两个变体是S(标准)和R-Dynamic。S骑行时采用20英寸合金,具有更高的间隙以应对步道,并带有棕褐色的内饰主题。至于R-Dynamic,它配备了一个套件,使它可以坐在地上,并带有20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