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Ranger FX4将于12月在这里

导读 福特最受欢迎的限量版双驾驶室将在2020车型年回归,最初的上限为1000辆。福特澳大利亚已经确认,Ranger FX4特别版将在12月更新的阵容到来

福特最受欢迎的限量版双驾驶室将在2020车型年回归,最初的上限为1000辆。

福特澳大利亚已经确认,Ranger FX4特别版将在12月更新的阵容到来后作为MY20系列的一部分返回。

在XLT 4x4和Wildtrak 4x4变体之间的插槽中,FX4最初将限制为1000台,并且内部和外部均可进行一系列外观和内饰升级-尽管价格尚未确定。

在外部,FX4可以通过其变暗的双LED大灯,乌木黑网状前格栅,特定于模型的18英寸合金轮毂,前门和后挡板的3D效果贴花,黑色延伸的运动杆以及乌木黑来与众不同。外后视镜门/尾门把手和挡泥板“功能”的饰面。

内饰上,带有特殊皮革装饰的座椅带有Race Red缝线和浮雕的FX4徽标,前排和第二排FX4地毯垫,软触式仪表板,仪表板上的石墨色装饰和车门饰件以及Race Red缝线仪表板,方向盘,选档杆和中控台。

除了特别的任命外,FX4还继承了XLT的规格,这意味着它具有8.0英寸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后视摄像头,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行车道保持援助,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远光灯。

可选的Tech Pack($ TBA)添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半自动并行停车功能。

在发动机盖下,Ranger FX4将提供157kW / 500Nm的2.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47kW / 470Nm的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两种动力总成均提供3500kg的最大牵引能力,但根据动力装置的不同,可以提供各种变速箱。2.0升双涡轮增压器仅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而3.2升的注油器则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