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45概念车 复古风格的EV为法兰克福开玩笑

导读现代汽车提出了一个概念,可以预览该品牌电动汽车的新外观。在现代概念45给我们一个提示,从什么品牌的未来电动车的样子。它定于9月10日在

现代汽车提出了一个概念,可以预览该品牌电动汽车的新外观。

在现代概念45给我们一个提示,从什么品牌的未来电动车的样子。它定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现代汽车在概念车首次亮相前发布了一张预告片。

这个概念的名字是为了纪念第一辆戴有现代徽章的汽车 1975年小马(Pony)成立45周年。在小马之前,现代汽车公司在许可的情况下建造了福特Cortinas。

虽然小马是完​​全采用三菱机械的完全传统的小型汽车,但它采用了Italdesign的Giorgetto Giugiaro 笔下的现代风格。

45的后部似乎向马驹致敬,它的尾巴陡峭倾斜,并且像早期的马驹轿车一样,是全角尾灯板。45概念在很多方面看起来与本田的Urban EV概念相似,其概念均受原始Civic的启发,后者产生了E型电动汽车。

然而,它完全现代化,具有时髦的点阵式LED阵列,大量锐角以及保险杠上的附加照明显示,显示为“ 45”。

45穿着现代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即将面世的2020 Sonata轿车将是第一款量产汽车。如果说奏鸣曲有什么用,那么现代的电动汽车将比今天英俊但保守的爱奥尼奇更具冒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