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的性能和发动机?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

今天明歌分享了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看?

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本田冠道的中网与大灯相连的飞翼造型,加上厚重的镀铬饰条,使得冠道的车头造型充满了厚重感。与同级主要竞品相比,冠道车身略短。即便如此,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印象还是大。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来看,大是一种高级感。

2018款别克昂科威的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语言,进气格栅改为飞翼式,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尾部分相比前脸,变化较大。除了尾灯样式的变化,还增加了几条新的曲线,让车尾更有层次感。

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内饰好

本田冠道的内饰功能直观简洁,内饰精致。质感和触感都非常出色,整体做工完美无瑕,优于竞争对手。换挡杆全部按下,370车型配备本田Connect多媒体系统,整体功能丰富。屏幕角度可调节5级,不支持记忆功能。有点遗憾的是每次都需要复位。

相比昂科威老款内饰,更注重高端质感的营造。在沿用目前360度环抱一体式豪华座舱的同时,采用双色搭配,内饰用料也很有讲究。除此之外,很多地方都使用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比如杯架、多功能键、挡把等。安格威呢?内饰并不惊艳,但绝对引人注目。

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动力更强?

本田冠道370TURBO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车身形状、自重等因素的影响下,正常模式下低速仍能感受到一定的迟滞,但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如果换挡速度再快一点,相信一定会突破8.8秒的加速。

2018款昂科威换成了通用自己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6速变速箱有了很大的提升。新变速器手感不错,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但在加速部分,发动机表现一般。

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对比这两款车,可以发现别克昂科威的性能要比本田冠道的好。所以我们应该在这两款车中选择,推荐你买别克昂科威,这是一款值得我们购买的车。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本田冠道和别克昂科威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