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车奇瑞瑞虎3和瑞虎5将离开俄罗斯市场

导读 作为该系列续订的一部分,奇瑞将在俄罗斯完成Tiggo 3和Tiggo 5跨界车的销售,限量发行在该品牌官方经销商的仓库中。在这方面,到7月底,T

作为该系列续订的一部分,奇瑞将在俄罗斯完成Tiggo 3和Tiggo 5跨界车的销售,限量发行在该品牌官方经销商的仓库中。在这方面,到7月底,Tiggo 3和Tiggo 5汽车将以特价出售-分别为74.9万卢布和84万卢布。

根据门户网站“中国汽车”的数据,奇瑞瑞虎5于2014年在俄罗斯市场开始销售,瑞虎3于2017年在俄罗斯市场开始销售。“五缸”配备了136 hp的大气2.0发动机,“三缸”-1.6则返回了126 hp的功率。两者都与“机械”和一个变速器相结合。仅前轮驱动。根据官方统计,俄罗斯总共销售了5941辆Tiggo 5跨界车和8215辆Tiggo 3车,Treshka取代了受欢迎的Tiggo,立即成为该品牌的畅销书。

目前,在俄罗斯市场上最畅销的奇瑞车型是Tiggo 4跨界车。随后是新的全尺寸跨界车奇瑞瑞虎8,该车于今年3月在俄罗斯市场开始销售。

回想一下,今天的奇瑞品牌在俄罗斯以Tiggo 跨界车系列为代表,该车型包括以下型号:Tiggo 3,Tiggo 4,Tiggo 5,Tiggo 7和Tiggo8。在2020年第三季度,奇瑞将在俄罗斯市场上展示新一代Tiggo 7跨界车。 -Tiggo 7 Pro模型。奇瑞在瑞虎7和瑞虎8车型之间的产品阵容中将占有一席之地。

正如“ AUTOSTAT”之前报道的那样,6月,奇瑞的俄罗斯经销商销售了659辆汽车,比去年增长了28%。同时,在线商店提供了该品牌总销售额的12%。到2020年的六个月末,奇瑞在俄罗斯的销量增长了4%,达到2,88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