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奔驰EQC终于获得了发布日期

导读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奔驰EQC终于获得了发布日期,新的全电动豪华SUV将于2020年10月8日在印度上市。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宣布

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奔驰EQC终于获得了发布日期,新的全电动豪华SUV将于2020年10月8日在印度上市。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宣布,EQC将在2020年4月前后推出。但是,大流行以及由此导致的封锁迫使汽车制造商将发射推迟了大约6个月。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C将以该公司的电动汽车(EV)品牌EQ出售,该品牌于2020年1月在印度推出。

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EQC将在该公司在德国不来梅的工厂生产,并将以印度的“完全建成”单位或CBU车型进入印度。这意味着它将吸引可观的溢价,我们预计电动SUV在印度的定价约为1.25亿卢比(印度,展厅)。尽管目前EQC在印度尚无直接竞争对手,但奥迪印度正准备推出e-Tron电动SUV,以挑战奔驰的电动SUV。

现在,EQC获得了标志性的梅赛德斯-奔驰SUV轮廓,但是样式却大不相同,EQC的新面貌使其脱颖而出。多层板格栅很大,并带有U形镀铬环绕,以及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大型合金轮毂还带有蓝色的点缀,表示其电气特性,而后部带有光滑的环绕式LED尾灯,并通过LED灯带连接。同时,驾驶室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双12.3英寸的显示屏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并带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触控板的标志性中控台。SUV还与Me,Mercedes一起获得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一系列联网汽车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EQC带有两个电动机,它们产生的累积功率为402 bhp,峰值扭矩为765 Nm。这两个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上,从而为SUV提供了全轮驱动配置。该公司声称,梅赛德斯·奔驰EQC上的电池组是80kW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能够提供450至471 km的续驶里程。电动SUV可以在仅5.1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ph,然后达到180 kmph的最高速度,这在电子上是受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