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3毕加索被挖出 与下一个欧宝梅里瓦共享平台

导读 这些是雪铁龙即将在欧洲进行的开发驾驶期间拍摄的C3毕加索紧凑型MPV C3的第一张照片。与下一代C3掀背车不同,后者将与标致208基于同一平台

这些是雪铁龙即将在欧洲进行的开发驾驶期间拍摄的C3毕加索紧凑型MPV C3的第一张照片。

与下一代C3掀背车不同,后者将与标致208基于同一平台,而新型C3毕加索将与下一代欧宝Meriva基于相同的体系结构。

我们的信息说,这两种型号也将共享它们的大部分车身面板,两家品牌将在前后部等关键领域区分自己的型号。尽管这里有the子的伪装,但您仍可以分辨出雪铁龙特色的前灯图案,该图案也用于该品牌的其他MPV,毕加索和大毕加索。

不过,新的C3毕加索将不会与其欧宝兄弟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而雪铁龙则将选择自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范围应包括最新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各种输出的1.6升BlueHDi柴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