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中国产的福特KugaFordEscape的首批生产照片

导读 这些是中国产的福特Kuga Ford Escape的首批生产照片。将于11月开始全面生产,并将于2013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Kuga。中文名称为翼

这些是中国产的福特Kuga / Ford Escape的首批生产照片。将于11月开始全面生产,并将于2013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Kuga。中文名称为翼虎,亦呼,最好翻译为“ Escape”,在美国也使用该名称。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1.6 GTDI和2.0 GTDI,与六速Tiptronic配对。福特将不会提供手册,至少不会在发布时提供手册,但可能会在以后提供以创建更便宜的入门级模型的手册。Kuga将由长安福特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无论是否相信,它都是福特针对中国SUV疯狂汽车市场推出的首款SUV。福特忽视中国已经太久了,而且至今仍然如此。福特无法决定是否像野马一样将美国福特带到中国,而通用汽车与雪佛兰卡玛洛(Camvello)的生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