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几个小时配置完美的法拉利F8 Tributo

导读 我们中很少有人能够负担得起F8 Tributo,这是法拉利(Ferrari)即将淘汰的488 GTB的新替代产品。但是,为了使我们能够实现梦想中的超级跑车

我们中很少有人能够负担得起F8 Tributo,这是法拉利(Ferrari)即将淘汰的488 GTB的新替代产品。但是,为了使我们能够实现梦想中的超级跑车的幻想,法拉利为其最新的中置发动机杰作推出了在线配置器,使我们可以花费数小时探索外观颜色,合金轮毂模型,碳纤维选项,座椅和内饰颜色。

首先,您需要从28种不同的饰面中选择一种外观颜色。大多数客户会选择Rosso Corsa红色,但其他选择(例如Blu Corsa蓝色或Giallo Modena黄色)将帮助您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车顶也可以涂成黑色,而发动机舱可以用碳制成,您还可以添加可选的外部碳组件。

对于车轮,我们选择了一套带有红色制动卡钳的20英寸锻造深色烤漆车轮,使超级跑车更具侵略性,同时标准排气装置可以升级为钛合金或运动型管道。

在内部,您可以安装运动型Daytona Racing碳纤维座椅,以营造出更具种族感的外观,并且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多种内饰颜色。您甚至可以更改转速计数器的颜色。法拉利没有透露所有这些选装配件的价格,但是它们肯定会大大提高整体价格。说到这一点,法拉利尚未公布F8 Tributo的价格细节,但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与488 Pista的价格相同,后者的起价为350,000美元。

为F8 Tributo提供动力的是3.9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720马力和568 lb-ft的扭矩,使其成为法拉利迄今为止最强劲的V8汽车。所有的动力都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至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