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T7 Multivan向内外窥探

导读尽管下一代大众面包车系列看起来不如即将面世的现代iMax和iLoad那么激进,但它将提供内部和动力传动系统选项以适应当前时刻。面包车的大部

尽管下一代大众面包车系列看起来不如即将面世的现代iMax和iLoad那么激进,但它将提供内部和动力传动系统选项以适应当前时刻。面包车的大部分外观都暴露在外,但公司巧妙地掩饰了关键的造型元素,例如大灯和尾灯,其设计是从其他车辆借来的。

T7的前部配备了相对较薄的大灯。对照片的仔细检查表明,尾灯的前视有些ched缩,并且可能延伸到后挡板。

尽管新货车的整体轮廓与今天的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

机舱和前门已经向后移动了一点,因此在挡风玻璃和前门之间夹着一个新的四分之一窗,这使T7显得更加偏僻。

T7的内饰灵感来自第八代高尔夫,其大型矩形黑色钢琴框架为仪表板和信息娱乐触摸屏提供了框架。

我们知道,我们的间谍摄影公司发现的其中一个原型具有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后挡板上有一个大型的黄色混合动力车贴纸,而乘客侧面的前挡泥板上有一个加油口盖。

这似乎证实了新的T7搭载在MQB体系结构版本上的传闻。转向MQB还将使该货车至少在欧洲能够提供轻度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两种动力传动系统类型都将帮助大众汽车实现欧盟全车队的排放目标,该目标将很快生效,并且可能会导致汽车制造商因违规而受到高额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