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向内燃机说再见 他们所有的模型都将由电池供电

导读以生产W12和V8驱动的豪华车而闻名的品牌刚刚发布了一个重大公告。宾利表示,到2030年,他们所有的模型都将由电池供电。您没看错,在下一个

以生产W12和V8驱动的豪华车而闻名的品牌刚刚发布了一个重大公告。宾利表示,到2030年,他们所有的模型都将由电池供电。您没看错,在下一个十年开始的所有Bentley车辆都不会产生排放,因为它们将是纯电动车(EV)。

作为公司Beyond100战略的一部分,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奢侈品牌表示,他们承诺通过重塑业务的方方面面成为端到端的碳中和组织,提供可持续的奢侈品。这包括到2026年将其车型范围转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电池电动汽车(BEV),并于2030年实现全电动。

“实现这一变化不仅包括我们的产品,而且还超越了我们的产品,在我们的整个业务中以信誉,真实性和完整性实现了范式转变。十年之内,宾利将由一家拥有100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公司转变为一种全新的,可持续的,完全符合道德规范的豪华榜样。”宾利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是在Bentley提供全电动豪华汽车之前,Bentley计划在2023年之前为每种车型提供混合动力选项。首款全电动Bentley将于2025年推出,并将使用专用的EV平台。然后到2026年,宾利将仅在其范围内独家提供PHEV和BEV车型。

“到2030年,不再有内燃机。宾利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霍尔马克说:“这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我们希望引领这一变化。

除了在不久的将来仅生产电动汽车外,Bentley还希望在2025年之前完全实现塑料中立。该公司现在正忙于通过改进可持续生产工艺来降低其碳排放,从而在其Crewe总部进行变革。脚印。

由于Bentley计划在短短10年内实现全电动,因此对于Bentayga,Flying Spur甚至是Continental的下一代车型,如果没有引擎盖,则不会感到惊讶。哎呀,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量产版的EXP GT 100概念车,预览了该品牌可持续的豪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