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商标申请给我们提供了未来LS将会是什么样的提示

导读 在4月底之前,雷克萨斯申请了一个名为 LS-FC Concept 的商标,用于汽车及其结构件。这是否意味着我们最终会看到传闻中的氢燃料LS模型?

在4月底之前,雷克萨斯申请了一个名为“ LS-FC Concept ” 的商标,用于“汽车及其结构件”。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最终会看到传闻中的氢燃料LS模型?谣言开始已有多年。我们已经了解到,在推出LF-FC概念后,LS模型很快将首次亮相,该概念应该是下一代LS的预览。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LS将使用丰田Mirai动力总成的变体,全轮驱动,每个角落都有四个独立的电动机。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此问题的详细信息。

由于提交的文件是在美国完成的,LS-FC很可能会在那里首次亮相。虽然首次亮相时没有更新。但它可以是蒙特利汽车周,专注于财富和汽车热情,或者是今年12月举办的规模更大的洛杉矶车展。

我们猜测LS燃料电池将投入生产(因为提交的文件),当它发生时,它将成为雷克萨斯的技术旗舰。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豪华汽车公司去年宣布,他们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准备好生产模型。

下一代LS不仅仅是雷克萨斯能够做到的一个例子。除了将要搭建的高科技动力传动系统外,这款轿车还可能配备该公司最新的半自动驾驶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丰田的豪华车型发布了第五代LS 500.这款豪华轿车的表面上印有一个巨大的格栅,绷紧的线条反映了该品牌如何朝着更具创意的设计方向发展。LS 500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415马力(309千瓦)和442磅 - 英尺(600牛顿 - 米)的扭矩,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可为后轮提供动力。通过引擎盖下的引擎,轿车可以在4.5秒内从零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

客户还可以选择LS 500h的电动版本。电动版配备3.5升V6发动机和一组电动马达,总输出功率为354马力(264千瓦)。虽然它的加速速度不如非电动兄弟那么快,但从0-60开始它仍然可以在5.2秒内快速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