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标志着Fairlady的五十周年

导读 很难相信另一款日产跑车Fairlady已经存在了近50年。周年纪念日在本世纪末期进行,而日产通过为美国推出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为Fai

很难相信另一款日产跑车Fairlady已经存在了近50年。周年纪念日在本世纪末期进行,而日产通过为美国推出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为Fairlady提早庆祝。

它是对标准2018 370Z的微小改进,提供两种外观颜色- 奇卡内黄和磁性黑,每种颜色 都有其独特的标识。Chicane Yellow带有黑色后视镜和黑色光泽图形,而Magnetic Black则带有银色光泽图形。在内部,两辆车的内部装饰均为黄色。

370Z的动力来自 3.7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该发动机向后轮分配了332马力的动力和363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箱,前者从Exedy获得了新的性能离合器。

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当前的370Z明年将迎来10岁,就像GT-R一样,它们的替代品也无处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