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推出了 Ghost Zenith Collectio

导读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Rolls-Royce Motor Cars)推出了 Ghost Zenith Collection,这是一款限量版的告别汽车,以纪念该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Rolls-Royce Motor Cars)推出了“ Ghost Zenith Collection”,这是一款限量版的告别汽车,以纪念该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

“ 幽灵真力时(Ghost Zenith)”收藏品封顶为50件,其中包括许多定制物品,包括用2009年200EX概念的“ 精粹精神”徽章制成的铸锭,预览了幽灵(Ghost)的身影,它融化并固定在每辆汽车的中央控制台中。

中央控制台上的雕刻中还提到了200EX,灵感来自蓝图的艺术品分为50个不同的部分,因此每辆车都可以解开谜团。

其他一些特殊任命最好由公司自己解释。

罗尔斯·罗伊斯在新闻稿中说:“由于照明的门套,自然吸引了收藏家的门的内部。”

“周围的光线会透过穿孔的皮革发出,从而增强了Ghost内部的建筑典雅感。”

“人们还将在该品牌传奇的木工坊中遇到由大师傅和女性制作的复杂镶嵌物。门镶嵌物有木质,技术纤维饰面或钢琴饰面饰面可供选择,从驾驶员套房过渡到乘客套房,强调了对Ghost具有双重性”,该公司继续说道。

“劳斯莱斯皮革厂家中的定制集体成员也一直在完善他们的艺术。后排座椅采用刺绣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原始的1907年银色幽灵。

“这种刺绣从驾驶室的后部到前部优雅地过渡,在扩展轴距Zenith的情况下,车顶衬里故意向前推入迷魂药精神的平衡轮廓中。座椅本身采用对比色皮革制成,强调Ghost是最终的四座豪华轿车。”

在标准轴距版本中,该公司的商标星光顶篷具有特殊的“流星”效果(上图),使用1340个单独绘制的和手工编织的光纤灯在屋顶上随机发射流星。

对于外观,Ghost Zenith系列提供特殊的两色调油漆方案,让人联想到较大的Phantom,具有特殊的光泽对比效果。提供三种不同的组合–伊瓜苏蓝与安达卢西亚白,总理银与北极白或波西米亚红与黑钻石。

买家还可以通过“提供多种款式来突出显示模型的灵活性”来自定义这些配色方案。

罗尔斯·罗伊斯幽灵(Rolls-Royce Ghost)在该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被上述200EX概念预览后不久,于2009年首次投入生产。

该品牌被誉为“现代,轻便和注重驾驶员的劳斯莱斯”,该品牌表示,Ghost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销售车型,将“一批新的年轻企业家带入了品牌”。

根据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说法,Ghost有助于将客户的平均年龄降低到43岁左右。

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说:“ Ghost Zenith系列展示了对Ghost上升到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超豪华轿车的地位的独特特征的完全前瞻性研究。”

“这个独特的系列为品牌赞助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拥有真正唤起我们时代的摩托。幽灵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劳斯莱斯汽车,而真力时系列则标志着我们现代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下一代Ghost有望于明年首次亮相,最后一次于6月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公司发现。

澳大利亚

与说到CarAdvice,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企业通讯经理亚太,哈尔Serudin说,区域划分不能确认是否50天顶收藏单位之一的目的地是澳大利亚,但的确显示近似的价格为标准轴距变体将开始绕$ 830,000加在道路上的成本,而长轴距模型开始于$ 920,000再加上道路成本。

考虑到其模型的定制性质,每辆劳斯莱斯汽车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的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