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特别行动 已在新款McLaren GT上获得成功

导读 迈凯轮特别行动(MSO)已在新款McLaren GT上获得成功,为2019年圆石滩精英赛揭晓了一次特别的比赛。MSO GT的头版外观改变是油漆。这是一种

迈凯轮特别行动(MSO)已在新款McLaren GT上获得成功,为2019年圆石滩精英赛揭晓了一次特别的比赛。

MSO GT的头版外观改变是油漆。这是一种新的颜色,称为“ Defined Flux Silver”(定义的助焊剂银),在门裙,前分离器,后视镜,后保险杠和扩散器上结合了缎纹石墨漆。

较深的Satin Graphite阴影也已应用于制动钳,而外部车窗周围,排气口和钻石切割轮毂则是MSO Bright Pack的一部分。

MSO团队对内部进行了特别的关注,MSO团队在内部将套件称为“ MSO定制几何形状拼接”。

该图案应用于座椅,遮阳板,门卡和扶手,旨在参考大英博物馆的机盖设计。座椅采用金属白色皮革装饰,与缎面石墨皮革形成对比,产生与外部相似的效果。

各处还散布着注入银的碳亮点,而电致变色车顶,涂漆的钥匙和独特的地板垫均以银色完成,以符合主题。

MSO GT的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增压V8,输出功率为456kW和630Nm,可在3.2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326km / h。

MSO MD的安萨尔·阿里(Ansar Ali)说:“迈凯轮GT违背了传统Grand Tourer的规则-保持了迈凯轮DNA轻巧而引人入胜的驱动力,同时增加了GT所期望的空间,舒适性和可用性。”

“我们相信,迈凯伦GT具有一流的优雅和精致度,是进一步个性化的完美之选,无论是通过MSO Defined还是MSO Bespoke选项,或者通过独特的,受客户启发的设计,MSO都能提供令人赞叹的诠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