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性能子品牌提供新的六模式强大的入门级产品系列

导读 备受期待的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将配备独特调校的2 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25kW功率,以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按需四轮驱动和特

备受期待的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将配备独特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25kW功率,以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按需四轮驱动和特别坚固的车身外壳。

这款新的AMG车型计划于10月初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它位于最新的A250和即将面世的第二代A45 4Matic之间,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汽车产品系列,可以与BMW M140i竞争和奥迪S3以及大量其他掀背车,包括大众高尔夫R。

A35 4Matic被认为具有比标准前轮驱动A250更高的性能潜力,但价格预计比澳大利亚的A611 4Matic 78,611美元低约15,000美元,因此A35 4Matic的强劲销售是在其推出之后4Matic和其他四缸AMG模型,包括CLA45 4Matic,CLA45 Shooting Brake 4Matic和GLA45 4Matic。

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近年来,对紧凑型车型的需求不断增长。这种成功鼓励我们进一步扩大产品组合,并将其置于更广阔的基础上。”

A35 4Matic的核心是A250使用的梅赛德斯·奔驰M260发动机的修订版。尽管新的四缸单元具有83.0mm的内径和92.0mm的行程测量以及其压铸铝曲轴箱与A45 4Matic的M133发动机的设计,但AMG将其描述为一项新进展。

AMG调整后的动力装置的主要工程特性包括:独特的可调节背压降低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重新编程的Camtronic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有助于圆锥形气缸的特殊衬套以及带有自动调节阀瓣的定制排气系统,该阀瓣可调节排气音取决于驾驶模式。

横置式发动机在5800rpm时的功率为225kW,在3000至4000rpm时的扭矩为400Nm,与A250所使用的M260单元的调校程度较轻的版本相比,可提供60kW和50Nm的功率,但比所用强度更高的M133发动机要低55kW和75Nm由A45 4Matic。

在更为激昂的高端品牌竞争中,后轮驱动M140i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250kW和500Nm,而四轮驱动奥迪S3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电厂则提供228kW和380Nm 。

驱动器通过配备AMG自己的Speedshift软件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引导到所有四个车轮,与A250所使用的标准软件包相比,该变速箱声称具有更快的换档时间以及更直观的升档和降档特性。

除提供手动和自动模式外,内部生产的变速箱还包括“竞赛开始”功能,以改善离线加速性能,并标配方向盘安装的拨片。

与A35的变速箱相关的是第一代A45所使用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的重大修订版。通过集成在后桥总成中的电动机械式多片离合器,从前轮驱动到仅以50:50的比例分配到前桥和后桥,它具有可变的驱动分配。

驾驶员可以通过AMG Dynamic Select控制器在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包括滑行,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滑行模式是一项新开发成果,计划于2019年在新A45上亮相,它针对潮湿的路况进行了编程,降低了功率和扭矩,并在自动模式下提早升档。

另一个新功能是所谓的“滑行”功能。它允许驾驶员在“个人驾驶”模式下以尾随油门滑行时,在不同的发动机制动特性之间选择“减小”和“中等”设置。

借助Sport +模式和Race Start功能,A35 4Matic被称为在4.7秒内从0到100 km / h加速,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联合循环能耗为7.3L / 100km,相当于最近被取代的NEDC(新欧洲行驶周期)的平均CO2排放为167g / km。

这使A35 4Matic在M140i和S3上略有优势,据称它们分别在4.8秒和5.3秒内分别以4.8秒和5.3秒的速度加速至100 km / h,尽管AMG还表示其新型号也可以在驾驶方面发挥作用。

为了应对新动力总成带来的更高性能潜力,梅赛德斯-AMG在发动机下方增加了一个所谓的“剪切板”,从而加强了A级掀背车的车身外壳。铝制结构用螺栓固定在现有的钢制车身外壳上,并与两个附加的对角撑杆相结合,据称可为前端提供增加的扭转刚度。

坚固的车身结构支撑MacPherson支杆前悬架。它使用了新开发的铝制托架和径向螺栓连接的转向节,AMG声称它减少了未悬挂的质量,并为早期的A45 4Matic使用的系统提供了额外的响应。后悬架基于高级A级车型使用的四连杆系统,具有三个横向臂和拖臂,与A45 4Matic共享的轮架和轴承。

被动减震器是标准配置,尽管购买者可以选择带有自适应减震系统的新入门级AMG模型,该系统提供三种不同级别的刚度。电动机械转向系统使用可变辅助装置,并且比其他新型A级车型使用的系统更坚固。同时,制动器使用四活塞一体式卡钳和前部350mm排气孔和穿孔板,后部使用单活塞卡钳和330mm板。

A35 4Matic建立在第四代A级轿车的锐利外观的基础上,具有独特的格栅,结构更重的前保险杠,标准的18英寸合金轮毂,更宽的门槛,大胆的后挡板安装的扰流板和新的后保险杠,其突出之处扩散器元件的每一侧都用黑色的圆形排气管添加了书签。

内饰上,标准的A级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为座椅提供了独特的装饰,带有触摸板控制的AMG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的AMG特定图形,包括所谓的Supersport模式和大型中央回旋计数器。

其他新功能包括作为MBUX信息娱乐系统一部分的AMG Track Pace。它在履带驾驶过程中永久记录数据,使驾驶员能够分析一系列信息,包括加速,制动和单圈时间。

在新的第四代A级掀背车上亮相之后,新的35徽章还计划为CLA,CLA Shooting Brake,GLA以及新推出的A级轿车和即将上市的GLB紧凑型SUV的后继车型增光,此举将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性能子品牌提供新的六模式强大的入门级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