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道奇Charger的销量在今年前六个月有所增长

导读福特和通用汽车已就轿车的未来做出决定。主要地,没有太多的东西,至少那是他们各自的消费者数据所指示的。也许这是真的。或者,仅仅是没有

福特和通用汽车已就轿车的未来做出决定。主要地,没有太多的东西,至少那是他们各自的消费者数据所指示的。也许这是真的。或者,仅仅是没有提供人们想要购买的轿车类型。只是问道奇。与整个轿车市场不同,2019年道奇Charger的销量在今年前六个月有所增长,至少与往年相比有所增长。有什么秘密?《汽车新闻》最近与道奇品牌经理凯文·赫尔曼(Kevin Hellman)聊天,后者对此事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见解。

赫尔曼非常正确地指出:“充电器是独特的。它是一辆轿车,但它也是一辆肌肉车。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它可以覆盖许多不同的人。而且它具有个性。” 至于其他轿车,它们“没有个性,很容易被替换。很容易被换成[多用途车]。没有其他东西像充电器一样。您还能看到多少其他紫色轿车?那里真的很棒吗?”

充电器持续和近期取得成功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道奇通过充电器宽体(Writer Widebody)给予了它非常需要的关注。

Hellman继续说道:“最大的事情是,由于更高的马力和更大的牵引力,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橡胶。这是第一目标。” “除了在地面抓地力方面增加的性能之外,这辆车看起来也很漂亮。这对车来说是个不错的更新,并且对Charger Hellcat也有一些迫切需要的爱。” 即使非地狱猫的充电器看起来也很棒,所以并不是说买家需要手头上将近70,000美元才能驱动看起来很糟糕的东西。

售价30,000美元的基本型号Chargers与3.6升Pentastar V6搭配使用,看起来比传出的Ford Fusion和Chevrolet Impala更好。在日产千里马,一度被称为“四门轿跑车”没有任何接近充电器的个性。另外,充电器建立在后轮驱动平台上。将您的预算提高到大约$ 37,000,即可获得Hemi供电的Charger R / T。

肌肉轿车也许是轿车长期生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