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一直在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市生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克莱斯勒300一直在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市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克莱斯勒300一直在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市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克莱斯勒300一直在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市生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克莱斯勒目前只有两种车型,备受赞誉的Pacifica小型货车和长期运行的300轿车。但是,后者很快就会停产。根据加拿大汽车新闻社的报道,克莱斯勒300将于2020年停产。自从2005年铭牌恢复使用以来,克莱斯勒300一直在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市生产。15年生产的大型后轮驱动轿车令人印象深刻。克莱斯勒将不会提供新的轿车,而是提供名为Portal的电动小型货车,这是以前概念的同名生产版本。

Unifor Local 1285总裁Jaspal Brar说:“公司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所有信息都是二手信息,但是300将会消失,并被CUV取代。之前已经扔掉了。” “但是,我们正在等待更具权威性的事情。我们期待早日而不是晚日。”

目前,FCA尚未就克莱斯勒300的生产未来(或缺乏生产)或有关Portal的任何事情发表正式声明。FCA加拿大发言人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克莱斯勒300将在2019年上市。” “我们不会猜测有关未来产品的传言。”

FCA先前承诺斥资3.25亿美元用于翻新Brampton工厂的油漆车间,这意味着该工厂很明显将继续用于建造东西。可能是门户吗?一切都在猜测,直到汽车制造商正式宣布。同时,Pacifica和Pacifica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车型年进行更新,并将在2024年进行完全重新设计。这仍然是一个出路,因此克莱斯勒预计将重点放在Portal上。

谈到这一点,有消息人士称,量产版看上去就像是在2017年CES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但是克莱斯勒300的堂兄道奇Charger呢?它会持续到2020年以后吗?与300不同,它会被替换吗?我们已与Dodge联络,征求意见,如果回音,我们将更新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