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自达MX-5 Miata的可能是最显著刷新在汽车的历史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马自达MX-5 Miata的可能是最显著刷新在汽车的历史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马自达MX-5 Miata的可能是最显著刷新在汽车的历史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马自达MX-5 Miata的可能是最显著刷新在汽车的历史,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该2019马自达MX-5 Miata的可能是最显著刷新在汽车的历史-甚至比新一代更重要。这是因为2019年车型年将比2018年车型获得显着的动力提升。马自达将汽车的马力从155增加到181,扭矩将从148 lb-ft上升。所有这些增强的功能将使Miata的性能更出色,但这并不以节省燃油为代价。实际上恰恰相反。

根据EPA公布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与2018车型年相比,2019 Miata实际有所改善。这些变化虽然并不剧烈,但是改进总比没有好,或者有损失总比没有好。自动变速箱仍然是更省钱的选择,现在将达到26/35/30 mpg城市/公路/综合油耗。自2018年以来,城市和公路评级没有变化,但综合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 mpg。当然,我们永远不建议购买自动Miata,因此让我们看一下手动车。幸运的是,与2018年相比,2019年的手动车型也有所改进。

手册的燃油经济性目前为26/34/29 mpg城市/公路/综合,与高速公路相比,增加了1 mpg。数量不多,但我们肯定会将其与市场上所有汽车要求的最大功率增加之一一起使用。现在,如果Toyota和Subaru能够增加86和BRZ的功率,我们将生活在完美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