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300 SRT的独特特别版

导读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300 SRT的独特特别版,称为SRT Pacer。它是为了庆祝1969年Valiant Pacer成立50周年而设计的,它在当时充斥着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300 SRT的独特特别版,称为SRT Pacer。它是为了庆祝1969年Valiant Pacer成立50周年而设计的,它在当时充斥着街道和历史。

1960年代后期,Valiant Pacer在当时位于阿德莱德的克莱斯勒生产工厂专门为澳大利亚市场建造。它被选作性能车,可以与当时的福特猎鹰和霍顿·金斯伍德相媲美。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225立方英寸的直六缸发动机,产生130kW功率,与三速手动发动机匹配。

快进到今天,克莱斯勒正在通过增强现有的300 SRT使其具有复古外观来庆祝该标志性车辆。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产品总监Guillaume Drelon在谈到该项目时说:

“我们很高兴将对澳大利亚经典车型克莱斯勒300 SRT Pacer致敬车的现代诠释带入现实。“ Pacer致敬”突出了原版的签名细节,并从著名的1969 Valiant Pacer的标志性设计线索中汲取了灵感。”

特别版采用经典的Wild Yellow漆色进行展示,采用独特的Black Noise 20英寸合金轮毂和对比鲜明的红色条纹,向1969 Pacer致敬。前面还有一个与之匹配的红色扰流板部分,Pacer徽标,两侧为黑色细条纹以及行李箱盖贴花。

发动机罩下方是可产生350kW和637Nm功率的6.4升自然吸气V8 HEMI发动机。它与带后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相连。它还带有启动控制,可快速脱机。

克莱斯勒表示将很快推出Pacer的限量版量产版本。内部版本号和价格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