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

导读 就是这个。MINI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新的2020年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从3D打印的零件到强大的涡轮发动机,它充满了力量,技

就是这个。MINI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新的2020年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从3D打印的零件到强大的涡轮发动机,它充满了力量,技术和创新。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前轮驱动量产汽车之一。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款GP的大量预告片,甚至还有2017年GP概念车的预览。尽管该概念车非常引人注目,具有巨大的轮拱和扰流板,但量产版显然从中汲取了很多灵感。实际上,它似乎一点也不被淡化。

与标准的Cooper S相比,您拥有非常高的轮拱,使其拥有更宽阔,更强悍的姿态。它们由碳纤维制成,由回收的碳绒手工制成,并带有可见的黑色六角形缝线。拱门内装有一组定制的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这是有史以来MINI重量最轻的18英寸轮毂。

前部是锋利且低位的分流器系统,拐角处有大进气口,而中央则有深进气口。红色高光增添了活泼的外观,而格栅和前灯周围则以黑色装饰。您可能还会注意到谨慎的引擎盖进气口为发动机提供了新鲜的空气。

我们认为,背面是所有人的最佳视野。在这里,您可以看到那些胖胖的轮拱,还有厚实的扩散器,以及安装在顶部的巨大环绕式机翼。还有标志性的中央出口排气管像小火箭一样直接戳出来。它们由不锈钢制成,并以最大可能的直径制造,尺寸为90mm。

在内部,您将找不到任何后座。为了节省重量和优化性能,已将其删除。内部零件,例如铝制拨杆移位器,是使用3D打印技术制成的。方向盘扣和乘客侧饰件也采用3D打印技术制成。

至于引擎?如前所述,这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可以产生强大的225kW和450Nm的功率,然后将其发送到八速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系统结合了机械锁定差速器,以帮助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在整个停机坪上,MINI声称仅需5.2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除尘工作,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FWD生产汽车之一。

MINI计划仅制造3000个新GP的实例,并于明年三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新车型将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以吸引想要近距离观看的人。它从本周开始。

更新:澳大利亚MINI已确认向当地市场提供65辆。起价为63,900美元(不包括上路费),预计于2020年中旬在当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