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利 称年底前将完全订阅自动驾驶

导读尽管自3月23日起关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旗舰工厂,特斯拉仍宣布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1600万美元的利润。这是该公司在第一季度首

尽管自3月23日起关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旗舰工厂,特斯拉仍宣布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1600万美元的利润。这是该公司在第一季度首次获利,传统上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期。此外,尽管上海和佛瑞蒙工厂关闭,它也能够做到这一点。在4月29日(星期三)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以及一些新闻,其中包括全自动驾驶(FSD)的新时间表,即将发布的Gigafactory宣布以及中国Model 3价格下降。

但是好消息并没有阻止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继续反对相关的就地避难所订单,这是他昨晚在Twitter上开始的。

特斯拉在大流行期间赚钱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不得不关闭,然后重新启动其上海工厂,并且不得不在本季度的最后一周处理佛瑞蒙(Fremont)停业的情况。但在这些事件发生之前,它能够生产102,672辆汽车并交付88,496辆。大流行将如何影响第二季度尚待观察。

除了现金充裕外,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将在5月底之前宣布新的Gigafactory,否则将在三个月内宣布,由于的情况,该日期仍不确定。时间与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所说的有关即将到来的电池事件的讲话一致,该事件目前计划在五月的第三周进行。该事件将在加利福尼亚或德克萨斯州发生,具体取决于就地避难所的命令。

德克萨斯州已经成为下一个超级工厂的所在地,今天的电话会议突出提到了该州,这似乎是一个有力的指标。

特斯拉超级工厂

在通话中,马斯克还谈到了其最近添加的新的空中更新功能,该功能可将车辆停在带有停车标志和交通信号灯的十字路口。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全自动驾驶(FSD)的发展仍在继续,他说:“他非常有信心,到年底,大多数时候无需干预即可从您的家到办公室开车。 ”。

马斯克说,FSD将于今年年底作为订阅提供。目前,该选件的价格为7000美元,并且可在车辆使用寿命内使用。订阅可以使驾驶员有可能在几个月内使用该功能,以查看他们是否想每天或在旅途中偶尔使用它。

尽管大部分电话都是严格的业务,但马斯克的确对影响弗里蒙特工厂的临时庇护所的订单深有体会。“就地避难所的扩大,或者我称之为强迫其家园的人们侵犯其所有宪法权利,在我看来是在以一种可怕和错误的方式破坏人们的自由,而不是为什么人们来到美国或美国。建立了这个国家……说他们不能离开自己的房子,如果这样做就将被逮捕。这是法西斯主义者。”

最终,对于中国市场,特斯拉宣布将降低标准范围模型3的起价,以帮助其获得补贴,他还表示,特斯拉的机械手可能会在明年进入某些市场。马斯克早些时候表示,这些自动出租车的技术将在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