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放弃了毕加索的名字 将使用Spacetourer代替

导读 雪铁龙C4MPV车型将不再佩戴前进的毕加索徽章,而是被称为Space Tourer车型。雪铁龙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utocar,自2006年以来,该公司在五座和七座C4MPV上使用了毕加索的名字,但

雪铁龙C4MPV车型将不再佩戴前进的毕加索徽章,而是被称为Space Tourer车型。

雪铁龙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utocar,自2006年以来,该公司在五座和七座C4MPV上使用了毕加索的名字,但据报道,这个名字造成了一个不必要的“中型和大型MPV之间的中断”。

因此,最新的C4型号现在被创造为C4Spacetourer和GrandC4Spacetourer,使它们与九座雪铁龙Spacetourer保持一致。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名称的改变将使客户更好地理解三款Space Tourer车型之间的关系。

最近的C4车型在2016年经历了变化,采用了新的内部和外部设计线索。视市场情况而定,提供多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一台108马力的1.2升Pure Tech汽油发动机和128马力的伪装。

去年,雪铁龙仅在欧洲就卖出了近10万辆C4毕加索和大C4毕加索车型,证明了该车的持续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