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CEO表示双龙将于2020年进入美国市场

导读 马辛德拉,马欣德拉集团旗下的汽车制造商双龙把目光投向了美国市场,推出了两款小型suv。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该品牌首席执行官崔重植(Choi johnson -sik)在接受AutomotiveNews采访

马辛德拉,马欣德拉集团旗下的汽车制造商双龙把目光投向了美国市场,推出了两款小型suv。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该品牌首席执行官崔重植(Choi johnson -sik)在接受AutomotiveNews采访时承认,韩国在这一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并承认韩国人几乎已经准备好将自己的产品带到大洋彼岸。

“美国的竞争非常非常激烈,所以我们需要建立一个良好的品牌。这就是我们现在准备推出全新产品的原因。

至于将于2010年年底在美国推出的两款车型,第一款将是Tivoli紧凑型跨界车的升级版,第二款将是Korando的新变种。后者的基础是相同的平台,作为较小的型号,他们都将提供四轮驱动。

为了使这两款跨界车在新市场更具竞争力,双龙将推出两款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款162马力1.5升和220马力2.0升,这两款发动机是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