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特斯拉Model3空调功能使用介绍及特斯拉Model 3仪表盘图片解析

导读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特斯拉Model3空调功能使用介绍及特斯拉Model 3仪表盘图片解析,让大家对于特斯拉Model3空调功能使用介绍及特斯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特斯拉Model3空调功能使用介绍及特斯拉Model 3仪表盘图片解析,让大家对于特斯拉Model3空调功能使用介绍及特斯拉Model 3仪表盘图片解析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特斯拉Model3空调功能使用介绍

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北京时间2016年4月1日11点30分在美国发布,基础售价35000美元。在开放官网预定之前,仅靠门店排队预定,Model 3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11.5万辆。

2.特斯拉Model 3仪表盘图片解析

特斯拉Model 3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空调的操作使用也是在中控屏幕上进行的,可以在屏幕底边单独设置了控制区,同样采用了触控操作的方式,座椅加热也同样在这边。

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隐藏在了仪表台的缝隙之中,整体性很强,不会影响到仪表盘的整体设计风格,是比较新颖的设计了。

两个圆点分别代表了两个出风点,可以随意的控制中央出风口的方式,向上或者向下集中在一起,十分的科技。

特斯拉Model 3仪表盘集成在了中控屏幕里面,这也导致了驾驶者会因为查看右侧仪表盘而分散一点注意力了,不过会通过AutoPilot的介入,即使视线从正前方转移到屏幕上几秒钟,自动辅助驾驶也可以保证在公路上的安全性,不过这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你们们肯定想知道model 3没了仪表盘之后车速信息在哪里看?就是在左侧这款白色的区域P的位置,开起来之后就是车速和里程等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