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马力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是360万美元的Apex Hunter

导读 布加迪长期以来一直是快速车的销售商,实际上是最快的。实际上,去年,布加迪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是第一款突破300英里每小时的量

布加迪长期以来一直是快速车的销售商,实际上是最快的。实际上,去年,布加迪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是第一款突破300英里每小时的量产车,但是在与客户交谈之后,布加迪意识到忠实的人也有需求设计一款更加注重驾驶员的变体。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专长于应对最苛刻的弯道,赛道和扭转道路。

对于Pur Sport,1500 hp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与标准Chiron的功率输出相同,但是转速增加了200 rpm,红线增加到6900 rpm,据推测可能会增加一些。当您在曲折的东西中时可以放松一下。此外,对80%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进行了修改,使传动比差缩小了15%,这应有助于Pur Sport

布加迪还承诺减轻体重110磅。为了节省这些费用,Pur Sport配备了3D打印的轻质钛金属排气管,并且内部大片区域都装有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大型74.8英寸固定后扰流板也减轻了22磅,因为它不需要使用液压执行器来连接标准Chiron上的后扰流板。最终,Pur Sport获得了一套更轻的车轮,它们带有称为“气动叶片”的专用环,可将35磅未悬挂的质量降低。这些设计用于排出车轮附近的湍流空气,并将其沿车辆侧面向下引导至大型后扩散器。为了与新车轮配合使用,布加迪和米其林共同开发了专门用于Pur Sport的新型米其林运动杯2R轮胎,前轮胎尺寸为285 / 30R-20,后轮胎尺寸为355 / 25R-21。据说新轮胎可将横向抓地力提高10%;多多益善。

Pur Sport的最大变化也许就是悬架,它的前排固定比例提高了65%,后排固定比例提高了33%。但是布加迪声称骑行舒适性没有明显变化。改进的减震器调整和车轮外倾角,以及额外的前后碳纤维防倾杆,可实现更快速的转向和增加的转向感。还将添加一个附加的Sport +驾驶模式,该模式可在跟踪时允许以后的牵引和稳定性控制干预。

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配备激进的前分离器,裸露的碳纤维和庞大的新机翼,无疑是令人赞叹的汽车。如果您正在阅读此书并希望在清单上获得您的名字,请知道Pur Sport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生产,限量60台,售价约360万美元,但您知道他们说什么:你得到你所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