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推出了绝对令人惊叹的新Vantage

导读现在阿斯顿马丁已经推出了绝对令人惊叹的新Vantage,人们自然会谈论即将推出的变体,如敞篷版和履带式版本。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这些出道作

现在阿斯顿马丁已经推出了绝对令人惊叹的新Vantage,人们自然会谈论即将推出的变体,如敞篷版和履带式版本。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这些出道作品的时间表,但两者都是确定的选择。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路试工程师也于3月份在日内瓦告诉我们,更多的Vantage即将推出。也许我们会在下一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与此同时,CarBuzz reader已经向我们发送了这些照片,清楚地显示了未来Vantage变体的原型。会是什么呢?这可能是优势。

从外观上看,它并没有经过严重的伪装,尽管问题车辆看起来确实像一辆测试M-child。比如它没有品牌logo和铭牌。而是重写回“原型”。单个内部透镜不会告诉我们任何新的东西,所以我们可以解剖外部透镜。相比目前在售的Vantage有什么新的?老实说,这很难说。

前后部好像没有分别配备不同的扩散器和扰流板。所以,假设这又是华帝S,完全可以全部改动。说到这,发动机罩似乎和标准华帝找到的没什么区别,也就是说没有类似上一代V12华帝的通风口。

最伟大的保时捷911特别版

到现在为止,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甚至公布的汽车图像至少与表面上显示的图像没有区别?答案很简单:为什么阿斯顿马丁继续测试已经在售的汽车?不,所以我们前面的车辆的可能性是不同的。

假设阿斯顿马丁为华帝S(或华帝S)保留华帝新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产量肯定会增加。目前其额定功率为503马力,扭矩为505磅-英尺,但据传550至600马力是完全可能的。我们将在三月份看到。提示“ku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