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跨界车马自达将成长起来 并获得一个革命性的引擎

导读马自达今年更新了其CX-3紧凑型跨界车,但将在2020年推出新一代汽车。它的尺寸应该会大幅增加,成为丰田C-HR和现代Kona跨界车的竞争对手。目

马自达今年更新了其CX-3紧凑型跨界车,但将在2020年推出新一代汽车。它的尺寸应该会大幅增加,成为丰田C-HR和现代Kona跨界车的竞争对手。目前的马自达CX-3基于马自达2 B级掀背车的平台打造,但新车型将基于“三卢布”更大的平台。此外,根据澳洲版Go Auto的说法,它将是新款马自达3的全新Skyactive II平台,应该会在2019年上市。

所以新跨界车会有更强更结实的车身。此外,多连杆后悬架将被更简单的半独立设计所取代。这种悬挂更简单,更便宜,虽然它的主要优势是噪音更低,这是开发总监藤原京史的主要优势。“就道路噪音而言,新的悬挂系统比多连杆系统好得多。此前,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媒体的投诉,涉及噪音水平的增加,”藤原告诉记者。

新款跨界车还应该配备革命性的SkyActiv-X发动机——它是汽油,但可燃混合物的点火是由于压缩而发生的,就像柴油发动机一样。同时,传统的火花塞点火系统可以在某些模式下工作。这样的发动机很有可能接收到来自斯托林和阿卡里的配置丰富的汽车。

配备罗茨压缩机的两升SkyActiv-X发动机将产生约190马力的功率。将“自动”搭配手动六速变速箱或六速液压机。

新跨界车将纠正2014年以来生产的第一代汽车的主要缺点。毕竟,配备CX-3跨界车的马自达未能在一个重要市场取得成功:2017年销售了不到1.7万辆汽车。马自达CX-3不在俄国销售:在俄国,马自达提供两种跨界车——中型的CX-5和大型的C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