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发明了新的手机应用程序 可以让您更快地提高电动汽车的速度

导读现代汽车集团创造了所谓的基于智能手机电动车配对的性能调节技术。那有点满口,是吗?我们将为您提供CliffsNotes版本。基本上,现代汽车开发

现代汽车集团创造了所谓的“基于智能手机电动车配对的性能调节技术”。那有点满口,是吗?我们将为您提供CliffsNotes版本。基本上,现代汽车开发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自定义和控制其电动汽车的功能和性能,并且该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给客户。

是的,您将能够通过手机调整电动汽车的性能。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调整七个性能字段:最大扭矩输出;最高速度 点火,加速和减速“能力”的响应能力;再生制动;以及气候控制系统的能源消耗。用户不仅可以在私人汽车上更改这些设置,而且该应用程序还将适用于租车或汽车共享服务中的车辆;用户只需要从云下载他们的个人资料即可。

除了让驾驶员提供自己的设置外,该应用还可以推荐特定的设置,以提高效率,性能,甚至针对特定类型的道路提供不同的设置。用户还可以在线与其他人共享他们的个人设置,从而尝试其他人创建的设置。现代汽车表示,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因此用户共享自定义设置时不会出现安全问题。

现代汽车表示,由于电动汽车具有“与众不同的特性”,而且“改变性能不会改变汽车的碳足迹”,因此该技术能够在电动汽车而非内燃汽车上实现。现代汽车集团到2025年将有23款电动汽车问世,其中一些已经发售,其中包括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和新款起亚Soul EV。该应用程序将在将来针对现代和起亚汽车推出,但尚无关于何时或是否在美国提供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