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从密歇根州初创公司里维安那里获得一辆新的电动汽车

导读Rivian现在将福特视为愿意将其电池电动皮卡和SUV原型推向装配线的合作伙伴。福特的5亿美元投资已为Rivian注入了至少11亿美元的外部资金,因

Rivian现在将福特视为愿意将其电池电动皮卡和SUV原型推向装配线的合作伙伴。福特的5亿美元投资已为Rivian注入了至少11亿美元的外部资金,因此Rivian现在必须在以下几个方面交付:为福特制造新的EV,为亚马逊交付包裹,以及向沙特阿拉伯运送卡车。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福特-总部位于福特在迪尔伯恩(Dearborn)以西20英里处-将把福特汽车公司负责全球汽车业务的第二名人物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列为Rivian尚未宣布的董事会。福特希望里维安(Rivian)制造福特“全新的电池电动汽车”,该汽车与即将推出的基于野马的跨界车和电动F-150无关。您可以打赌所有5亿美元都不会成为汽车。福特特别受到Rivian的模块化“滑板”平台的嘲笑,该平台将电池,马达,悬架,冷却系统和制动器集成到一个可互换的框架中,该框架可以在车辆之间互换。它还将这些组件安装在尽可能低的车辆中,这是操纵和越野稳定性的另一个潜在优势。

迪尔伯恩(Dearborn)的资金继2月从亚马逊获得7亿美元之后。2018年5月,Rivian从伦敦的一家银行获得了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购买和改造位于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前三菱工厂。在此之前,Rivian已从其他私人投资者和公司筹集了4.5亿美元,其中包括投资公司Abdul Latif Jameel(也是丰田在沙特阿拉伯的分销商)以及日本住友公司(Sumitomo Corporation)在美国的子公司,后者是一家涉及金属,飞机的企业集团租赁和铁路。

该R1T皮卡和R1S SUV拥有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学博士学位的罗伯特·斯卡林格(Robert Scaringe)创立了该公司,而该产品于11月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就已经开发了十年。这些车辆的独特风格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每个轴上都有独立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更不用说Rivian向蕾哈娜(Rihanna)出身的洛杉矶晚会了。谁能猜到谁将出现在下一个五亿美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