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不只是在品牌的阵容最为加速的超级跑车

导读 在迈凯轮Speedtail不只是在品牌的阵容最为加速的超级跑车,但它也装载了独特的技术,包括无线充电。为Speedtail供电的是4 0升双涡轮增压V8

在迈凯轮Speedtail不只是在品牌的阵容最为加速的超级跑车,但它也装载了独特的技术,包括无线充电。为Speedtail供电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驱动单元一起工作,可产生1,055 hp的马力和848 lb-ft(1,150 Nm)的扭矩。该电动机的功率为308 hp,并与1.647 kWh高压储能系统一起工作。

在详细介绍动力总成的新视频中,迈凯轮表示,该电池的设计优先考虑了能量的快速释放和快速充电的能力。实际上,Speedtail只需20秒即可部署所有电能,而之后只需35秒即可充电。

另请参见:迈凯轮揭示了250 MPH Speedtail HyperGT背后的电气秘密

当Speedtail停放时,它位于无线充电板上方,该无线充电板用作a流充电器,以保持电池状态。

Speedtail真正发挥出直线性能。根据McLarenr的说法,从0-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加速需要不到13秒,并且可以达到250英里/小时(403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迈凯轮于3月份开始交付Speedtail。第一个例子是从迈凯伦布鲁塞尔分公司交付给客户的,并从迈凯伦特别业务部涂上了特殊的紫色油漆。

Speedtail的起价约为225万美元,全球仅生产10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