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全球产量降至470万辆 下降10.6%

导读许多制造商的汽车销售和生产下降并不奇怪,因为没有哪个公司能幸免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由于封锁,本田的销售和生产反弹停滞不前,本田

许多制造商的汽车销售和生产下降并不奇怪,因为没有哪个公司能幸免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由于封锁,本田的销售和生产反弹停滞不前,本田对此首当其冲。

从2019年4月到2020年3月,本田的总产量为4,773,527辆,比去年下降10.6%。去年同期,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从其全球组装线推出了5,337,621辆汽车。该公司报告说,全球产量八年来首次下降。

受打击最大的地区是欧洲,其下降了36.8%。这是由于英国Swindon工厂在2021年关闭了生产并关闭了生产门。届时,大多数欧洲市场的Honda将从日本出口。另一方面,北美的生产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报告下降了3.7%。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占本田在北美的产量。

日本的销售额也受到了较小的影响,下降了8%。在本田的国内市场上,售出了688,615辆汽车。但是,他们确实说这是四年来他们的销售量第一次出现下滑。不过,这也不是个坏消息,因为Freed小型货车是日本第七大最畅销的汽车,而Fit(也被称为Jazz)则是日本第十大畅销汽车。此外,N-BOX是2019-2020财政年度日本最畅销的Kei-car。

日本生产中心的出口也下降了。随着越来越多的本田产品在日本组装,日本对北美的出口量大大低于以前。另一方面,日本到欧洲的产量增长了3%。

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本田对随着一些国家开始放宽出行限制而逐渐增加产销量感到乐观。目前,本田正竭尽全力帮助扭转这种病毒的风潮,并帮助前线在国内外保持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