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最强劲的跑车包819马力

导读这就是SiánRoadster,这是限量版的敞篷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它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跑车。围绕V12发动机进行开发,它还配备了独

这就是SiánRoadster,这是限量版的敞篷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它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跑车。围绕V12发动机进行开发,它还配备了独特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你要一个吗?好吧,那太糟糕了。所有19个示例均已售出。

兰博基尼SiánRoadster秉承了轿跑车的未来派设计理念,但增加了露天驾驶舱体验的纯正感。Sián敞篷跑车的鸟瞰图让人联想起标志性的perscopio线条,该线条灵感来自于第一个Countach,它从驾驶舱向后倾斜延伸,并在驾驶员和乘客身后的空气动力学气流中达到顶峰。Sián的长雕刻轮廓和独特的空气动力学机翼为Sián敞篷跑车提供了毫无疑问的强大轮廓。该车的低位前部带有集成的碳纤维分离器,是标志性的兰博基尼Y形大灯。

该车的极端而结实的尾部采用了兰博基尼令人回味的六角形设计,包括六个同样受到Countach启发的六角形尾灯。后翼集成在轮廓内,仅在行驶过程中向外延伸以增强性能。

低而强劲的底盘上装有下一代V12动力装置:本地博洛尼亚语中的“Sián”,意思是“闪光”或“减轻”,表示SiánRoadster的电气化是未来混合动力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保持了非凡的情感和活力自然吸气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固有的性能。

SiánRoadster的混合动力系统通过最轻巧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最大的动力,将V12发动机与新的动力总成相结合。变速箱内装有48伏马力的48伏电动机,以提供即时响应并改善性能。电动马达还支持低速操纵,例如电动倒车和停车。

SiánRoadster拥有兰博基尼创新的超级电容器应用:一种世界首创的技术,可存储十倍于锂离子电池的电量。它位于驾驶舱和发动机之间的隔板上,可确保完美的重量分配。具有相同重量的电池比具有相同功率的电池强大三倍,重量更轻,具有超级电容器和电动马达的电气系统仅重34公斤。据兰博基尼(Lamborghini)称,这是最轻便,最有效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这项先进技术与V12发动机相结合,该发动机装有钛合金进气门,并在8500 rpm的转速下提升至785马力。结合混合动力系统额外的34马力,SiánRoadster总共提供819马力,最高时速超过350 km / h。

兰博基尼Sián跑车采用了高度复杂的再生制动系统,特别是由兰博基尼开发的。超级电容器的对称行为与普通的锂离子电池相反,可以用相同的功率进行充电和放电,每次车辆制动时,Sián的储能系统就会充满电。储存的能量是即时可用的动力提升,使驾驶员在加速行驶时可以立即利用增加的扭矩,当电动机自动断开时,时速可达130 km / h,使其比没有这种情况的汽车要快10%以上系统。

V12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提供了改进的牵引力,该创新的系统还可以在低速档提供即时加速。Sián跑车在不到2.9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超车操作的改进更加明显,例如,在三档时,牵引力提高了10%。

Sián跑车在Blu Uranus中首次亮相,特别是由兰博基尼的Centro Stile选择,该品牌与Ad Personam部门共同为每位Sián客户提供完全个性化的Roadster色彩和外观。这款车囊括了天空的蓝色和田野的绿色,唤起了开放式SiánRoadster的表现所带来的自由和驾驶乐趣,并采用Oro Electrum轮毂进行了修饰:这是兰博基尼选择的用以表示电气化的颜色。互补的内部是白色与Blu Glauco细节和Oro Electrum中的铝元素的优雅组合:通过3D打印制作的新型通风孔可以根据客户的姓名缩写进行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