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几路车是无人驾驶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娣卞湷甯傛湁鏃犱汉椹鹃┒鍏氦杞﹀悧,深圳几路车是无人驾驶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娣卞湷甯傛湁鏃犱汉椹鹃┒鍏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娣卞湷甯傛湁鏃犱汉椹鹃┒鍏氦杞﹀悧,深圳几路车是无人驾驶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娣卞湷甯傛湁鏃犱汉椹鹃┒鍏氦杞﹀悧,深圳几路车是无人驾驶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深市无人驾驶公交车配备梁海、八神、福田,线路为明宝线,单程全长。

2、深圳的无人驾驶公交已经在少数地方开通和设置,但目前这条线路只在数据采集的试运营阶段使用。目前只对出租车和受邀市民开放,行程免费。

3、这条无人驾驶公交线路使用四辆公交车,均搭载Alfaba智能驾驶公交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公交车的自动驾驶,可以实现减速避让、紧急停车、避障、根据路况自动停车等功能。基本实现了无人驾驶功能。但由于之前的智能公交系统并不完善,目前只是处于试运营阶段,并未对外开放,或者交通法律法规存在障碍,暂时无法实现无人驾驶。

4、这种无人驾驶公交车的最大速度是m/h,我也希望无人驾驶技术能够尽快研发出来并投入使用,将体验带给普通大众,相信科技的力量。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