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品牌Z车也会获得新徽章吗

导读随着我们进入新的十年,一些汽车制造商正以其品牌标志寻求新的外观。迷你车于2017年全面启动,随后是大众汽车于2019年末推出。最近,宝马重

随着我们进入新的十年,一些汽车制造商正以其品牌标志寻求新的外观。迷你车于2017年全面启动,随后是大众汽车于2019年末推出。最近,宝马重新设计了其徽标,尽管他们表示不会在汽车上使用。现在,轮到日产了。

根据2020年3月9日在乌拉圭提交的商标文件,日产汽车是日本品牌中第一个更改其徽标设计的公司。这是个重大新闻,因为日产的同胞通常不会更改其标志。例如,丰田公司30年来一直采用相同的设计。另一方面,本田在近40年中几乎没有改变它。在日本三巨头中,实际上是日产不断发展其徽标。

新徽标首次出现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的Ariya电动跨界车概念上,遵循更纤薄,极简设计的趋势。但是仍然可以识别,因为半圈仍然围绕着Nissan字体。然而,日产这个词不再被“包装”在银盒中,尽管这似乎更适用于他们的证件而不是汽车。毕竟,一旦将其放在车辆的格栅或行李箱盖上,就很难使其看起来像自由漂浮的设计。

日产还提出商标申请的一个新的标志¼的双门跑车 在澳大利亚,墨西哥,新西兰,菲律宾和加拿大。当我们说新的时候,它实际上更多是一种复古设计,可以追溯到70年代初。作为比较,当前的Z徽章较细,并带有斜线。与经典款式一样,新款款则更大胆,更厚,中间带有倾斜和有翼的杆。这也可能意味着全新的Z-Car即将出现。

日产尚未提及何时将其应用于汽车。也许他们会在一两年之内在未来或改头换面的车型中引入它。

您想让日产马上使用这个新徽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