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菲律宾公司将在该国推出其最新的掀背车2022Celerio

导读不久之后,铃木菲律宾公司将在该国推出其最新的掀背车2022Celerio。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全新Celerio的价格和变体。入门级GLM

不久之后,铃木菲律宾公司将在该国推出其最新的掀背车2022Celerio。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全新Celerio的价格和变体。入门级GLM/T零售价为708,000菲律宾比索,而顶级规格GLAGS的标价为754,000菲律宾比索。

但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铃木最新掀背车的价格高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尤其是丰田威戈。我们实际上想知道我们自己和我们能够问铃木为什么2022Celerio的价格比Wigo更高?

根据SPH汽车销售经理JudeRadacio的说法,2022Celerio比Wigo更贵,因为它的技术水平和尺寸。

“我们的定价比Wigo高一点,但我们现在关注的是技术。我们的客户将体验到更好的乘坐体验。我们在Celerio中采用的技术使其比Wigo更优质,”Radacio说。

全新Celerio的GLM/T起价为708,000,而顶级GLAGS的售价为754,000菲律宾比索。至于Wigo,它更实惠,因为它的1.0EM/T起价为PHP568,000,而最昂贵的Wigo是1.0TRDSA/T,标价为PHP700,000。所以Wigo更实惠,但仅仅因为它更便宜并不意味着它更好。

看看这两辆车,很明显,与Wigo相比,Celerio包含了更现代的技术。对于初学者来说,铃木是全新的,甚至位于一个新平台上。这使得铃木能够拉伸其轴距,并使掀背车比以前更大。结果是一辆更大更宽敞的车辆。同时,2020年改款的Wigo仍然基于自2012年首次推出以来的相同架构。虽然它仍然有效,但与市场上的其他掀背车相比,它开始显示其年龄。

还有可用传输的问题。虽然两款入门级车型均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但两款掀背车配备不同的自动变速箱。虽然Wigo仍然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但Celerio配备了名为AutoGearShift(AGS)的新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MT)。它结合了传统变速杆的效率和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同时还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驾驶体验。

铃木希望每月销售400至500辆2022Celerio,他们真的能吸引那些寻求比Wigo更大、更优质的掀背车的客户吗?不要错过明天下午3点45分在Facebook上正式发布的2022SuzukiCelerio,并亲自了解为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它更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