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2021年起亚索兰托的样子

导读2020年才刚刚开始,但起亚已经展望了2021年。首先,这是全新的Optima,而现在,轮到了他们的第二大跨界车索伦托。2021年索伦托即将面世,但

2020年才刚刚开始,但起亚已经展望了2021年。首先,这是全新的Optima,而现在,轮到了他们的第二大跨界车索伦托。2021年索伦托即将面世,但间谍照片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流传,让我们对这辆车有好感。

有人说2021年的索伦托是当代人的外表。如果是这样的话,起亚将为此做出很大努力,因为前,后和内饰的外观与我们现在在展厅中看到的完全不同。

对于初学者,该前端从超小型Seltos中获得一些提示。例如,前大灯现在是纤细的环绕式单元,具有独特的LED信号。尽管Seltos上没有“ U形”设计,但前照灯上部的曲线遵循该品牌当前的设计语言。此外,“ Tiger Nose”(老虎鼻子)烧烤架更宽,使分频器具有更大的外观。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保险杠,它已针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

如果您认为前部的变化是巨大的,那么如果将其与当前的Sorento并排放置,则后部几乎无法识别。尾门向外踢,有点在后挡风玻璃下方给它一个“尾巴”。后挡风玻璃本身比以前更弯曲,后挡板扰流板更加突出。但是,尾灯完全改变了索伦托的外观。它从全尺寸碲化物(及其堂兄,现代木栅)的垂直设计中汲取了灵感。

至于内部,几乎所有东西都不同。仪表板,信息娱乐屏幕,组合仪表甚至车门面板均已更改。与2016年至2020年版相比,它现在更具棱角和直立感。我们看到了一个“浮动”的信息娱乐屏幕,一个数字仪表板,以及与尾灯一致的中央烟囱。2021 Sorento还取消了传统的档位选择器,而是选择了机电系统。

经过这么多更改,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型,而不是更新的模型。请记住,传统上,索兰托与现代圣达菲共享其基础。几年前,Santa Fe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因此在新平台上构建Sorento而不是重新设计当前模型是明智的。

据报道,2021索伦托将在几周内发布,可能会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