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下一代大众Caddy的外观

导读当谈到实用性和纯功能性时,毫无疑问,凯迪在大众阵容中的位置。Caddy既用作小型和大型企业的小型货车,又用作小型家庭的迷你MPV,因此其多

当谈到实用性和纯功能性时,毫无疑问,凯迪在大众阵容中的位置。Caddy既用作小型和大型企业的小型货车,又用作小型家庭的迷你MPV,因此其多功能性足以满足全球大量人口的需求。

从外观上看,大众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们宣布凯迪车将很快在下个月底的第五次发布中亮相。

通过一个月后的下一代Caddy的展示,大众汽车提供了一些概念草图,说明了我们对新商务旅行车的期望。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Caddy的Cargo版本,其后部的Panel Van封闭部分。如果没有窗户,我们可以更好地看到新的车身线条,尤其是从侧面看时,车身后部略微弯曲。

与大众汽车更新后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前端得到的格栅一直延伸到前照灯的内部–如果我们自己说的话,可以使外观更加流畅。草图中的某些部分似乎确实比概念更接近于生产。我们不希望前仪表板的下部“蜂窝”部分用于生产模型,也不能保证球童一定会配备更大的车轮尺寸。总体而言,尽管草图使Caddy看起来更简约,但其用途却很直接-听起来很适合多功能车。

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球童车除了可以以货运和MPV形式提供外,还将以两个轴距提供。带窗户的MPV饰条看上去比上一代产品更长一些,更大一些,这使其成为成长中家庭的理想选择。正如新车所预期的那样,Caddy将拥有大量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自己的互联网集线器,以随时随地保持联系,并可以向乘员提供实时信息。

随着2020年大众Caddy的细节在2月底的揭密越来越近,应该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