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里克菲斯克嘲笑电动皮卡车称生产模型将更加激进

导读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嘲笑电动皮卡车,称生产模型将更加激进Henrik Fisker分享了他公司正在开发的全电动皮卡的预告片。早在2020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嘲笑电动皮卡车,称生产模型将“更加激进”Henrik Fisker分享了他公司正在开发的全电动皮卡的预告片。

早在2020年2月,菲斯克发布了计划中的皮卡车的第一张预告片。当时,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将图片发布到了他的Twitter帐户,但不久之后便被删除。快进到2021年初,他在个人LinkedIn个人资料上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揭示了与11个月前取笑的车辆完全不同的皮卡。

Fisker皮卡的后部包括一组倾斜的LED尾灯,在保险杠的底部设有两个垂直灯。车顶扰流板上似乎还有第三个刹车灯。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皮卡车正在摇晃一组带有银色和黑色辐条的车轮。也有与门齐平的把手–奇怪的是,后门把手似乎并不真正在门上……

Fisker渴望在他的LinkedIn帖子中指出,这只是一个预告片,并未展示皮卡的最终设计。实际上,他说最终设计“将更加激进”,并补充说它将作为生活方式的皮卡销售。

有关卡车的其他细节仍不清楚。2020年首次取笑时,该车的后挡板上有一个大徽章,上面写着“阿拉斯加”,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名称是否会保留在量产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