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V: 2020新款进口加版路虎发现V性能配置解读

导读 今天我就路虎发现V: 2020全新进口版路虎发现的五大性能配置解读分享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我就路虎发现V: 2020全新进口版路虎发现的五大性能配置解读分享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路虎发现V的五大性能配置的产品力:2020全新进口版路虎发现V。让我们来看看:

到目前为止,路虎只生产SUV,除了Jeep,可能都是路虎在做。与Jeep不同,路虎是豪华品牌,其生产的SUV并不便宜。有入门级极光和发现,新的中型和中级揽胜,以及中型和最高级:旗舰行政揽胜,副旗舰年轻运动揽胜运动版,副旗舰越野发现系列。

外观就别提了。圆润的线条没有了之前的粗糙感。为了区分揽胜而增加“屁股”并没有保持发现系列的外观谱系,反而显得笨重臃肿。虽然内饰没有揽胜的双触摸屏,但是从方向盘和仪表盘到挡位和越野控制面板都很像揽胜系列。

所以我发现5的销售情况并不好。但是现在买它的理由其实已经出现了,而且这个理由还是很强的,因为发现5的起步价已经降到了50万元。价格几乎比揽胜便宜一半,你可以买到尺寸和性能接近揽胜的发现5。为什么不呢?

第五代路虎发现,它拥有全铝底盘车身,中大型SUV的尺寸和相应配置水平,但比它低一个级别的星脉起步价,性价比已经出来了。

毕竟是比揽胜和揽胜定位略低的车型。低配版(S版)的Discovery V配置有点低。没有双区空调和大中控屏。座椅只有手动和织物包裹,大灯是卤素的,但轮毂是19英寸,有六个安全气囊。地形反馈模式,低扭矩放大分动箱,差速锁都有。

当然,HSE以上的高配车型配置和揽胜、蓝韵非常接近。可提供LED大灯、英宝音响、16向加热真皮座椅等配置。

柴油在欧洲更受欢迎。除了扭矩大,还有它省油的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比汽油低30%以上。90L油箱在高速公路上的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km公里,购买和使用成本低很多。

只是路虎柴油车有添加尿素保证清洁排放的需求。加一次尿素(18L)可以跑一万多公里(官方宣传尿素消耗量是1L/800km),但成本其实不多,对环保贡献很大,可以大大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

路虎5虽然改款后在外观上失去了一些个性,但在全铝车身、现代电子设备、配置等方面都有所升级。价格下降后,其实还是值得入手的。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路虎找了五个:2020全新进口加路虎找了五个性能配置。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