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买二手车应该

熊熊为大家解答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买二手车应该检查哪些地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购买二手车时,首先要确保汽车的各种配件工作正常,如雨刮器、反光板、湿度计、加热器、除霜机、灯具、转向灯、空调设备等。然后重点检查到:

2、油漆:观察汽车的油漆脱落后是否重新喷过,检查排气管、造型、车窗周围是否有多余的油漆。如果车辆翻新,可以作为新旧车辆的参考。

3、车身损坏程度:观察车身各关节。如果接头、缝隙、曲线、装饰条脱落,证明这辆车出了事故,翻修过或者大修过。

4、车身锈蚀程度:检查护板、车窗、水槽、地板、接缝处是否有锈蚀。如果生锈了,证明车老了。

5、以及避震悬挂系统:用力压车,放松后车应该会弹回来,自由跳跃。否则,证明减震器或悬挂系统弹簧工作正常。

6、前轮定位:顶起前轮,用手左右移动前轮。如果有间隙,则轴承和球头磨损。观察前轮是否有磨损和裂纹,如果有偏心磨损,证明前轮定位。

7、转向情况:将车辆停在平车上,转动方向盘,检查转向自由行程是否过大,看转向杆和球头是否松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