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乌鲁斯汽车产量达到10000辆 很快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汽车

导读是的,我们都知道这可能会发生。兰博基尼Urus即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兰博基尼。SUV的产量刚刚超过10,000辆。兰博基尼Urus仅在大约两年

是的,我们都知道这可能会发生。兰博基尼Urus即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兰博基尼。SUV的产量刚刚超过10,000辆。兰博基尼Urus仅在大约两年后才投放市场,但本周刚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生产线的第10,000个样车刚刚下架。从某种角度来看,非常受欢迎的(针对该品牌)Huracan花了四年时间才达到10,000个单位。

最受欢迎的兰博基尼是什么?那是在Huracan手中。目前没有可用的数据,但截至2019年10月,Huracan已累积了14022个单位。自上市以来不到五年。由于Urus在两年内已经达到10,000人,因此很快就将领先。

在上市的第一年中,Urus总共售出了4962辆汽车,其余5038辆,距离通过14022辆Huracans车还不到一年。该公司最近也宣布了SUV 的MY2021更新,这无疑将帮助其保持成功。

Urus的第10,000个示例将运往俄罗斯,并使用新的Nero Noctis Matt黑色选件完成。它还具有通过Ad Personam部门设计的碳纤维外包装和两色调的内饰。

至于澳大利亚的销量,兰博基尼在2019年全年售出了77辆乌鲁斯,在2018年售出了22辆,尽管那不是整整一年的销量。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6月),仅售出了25个实例。大流行的影响可能无济于事。

为了刷新您的记忆,Urus(在这里进行评论)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生产速度最快的SUV之一。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V8,输出功率478kW和850Nm,足以完成0-100 km / h的工作,并在声称的3.6秒内完成除尘-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我们已经看到3.44秒。在澳大利亚,Urus的价格从$ 391,96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