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预计到2020年交付500000辆汽车

导读 特斯拉在2020年成功交付了499,550辆汽车,仅略低于Elon Musk的目标500,000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它

特斯拉在2020年成功交付了499,550辆汽车,仅略低于Elon Musk的目标500,000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它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80,570辆汽车。其中,有18,920辆是Model S和Model X车辆,其余161,650辆是Model 3和ModelY。在本季度,总共生产了179,757辆特斯拉新车。

尽管特斯拉并未完全实现马斯克提出的50万辆的目标,但这些数字代表着往年的可观收益。与2019年相比,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增加了36%,当您考虑2020年的疯狂程度时,这是一个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此外,特斯拉表示,尽管实现目标的可能性很小,但“已经按照我们的最新指导方针生产并交付了50万辆汽车”,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这是“重要的里程碑”。实际上,特斯拉在2020年生产了超过509,000辆汽车。

在确认生产和交付数量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补充说,Y型车最近在其上海超级工厂开始生产,客户的交付将“很快开始”。

对于特斯拉来说,今年可能同样​​富有成果,甚至更多。就在几天前,马斯克和印度运输部长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于今年开始在该国销售汽车。印度是世界第五大汽车市场,其政府正在努力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其中包括计划到2030年提供46亿美元的激励措施,以在印度建立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基地。2019年,印度仅售出3400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在印度销售的第一款车型将是Model 3,售价为550万印度卢比(合74,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