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路虎卫士变成紧凑的刺山柑

导读 在欧洲,Land Rover Defender可以被视为美国的Jeep Wrangler。有许多售后市场公司可以将您的汽车改装成更好的越野车或家庭露营车。在下

在欧洲,Land Rover Defender可以被视为美国的Jeep Wrangler。有许多售后市场公司可以将您的汽车改装成更好的越野车或家庭露营车。在下面的几行中,您将了解由经典Defender制成的新型紧凑型露营车。

在这种情况下,菲利克斯·科利尔(Felix Collier)将他的后卫打造为一辆可以深入树林并可以在野外维持生命的汽车。

“我之所以建立它只是因为我喜欢探索!我喜欢远离喧嚣,远离人群和主流路线。科利尔在接受Motor1.com采访时说,我享受的不只是早晨早上跳到驾驶员座位上,看看一天能把我带到哪里。

这款特殊型号配有用于interio的木盖,弹出式车顶和带有CTEK充电系统的110安培小时电池。带5升燃油箱的2千瓦柴油加热器使机舱保持温暖。还有一个地板下的工具存放处,一个用于睡觉的地方的泡沫床垫以及一些用于进入树林的特殊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