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陈列室体验带入家庭

导读随着2020年大部分车展的取消,今年大部分车展都在网上托管。北京车展是一个例外,但与去年相比,游客人数仍会下降。这促使保时捷启动了专门

随着2020年大部分车展的取消,今年大部分车展都在网上托管。北京车展是一个例外,但与去年相比,游客人数仍会下降。这促使保时捷启动了专门的网站,将无法参加展览的用户带到他们的汽车展台虚拟参观,并了解有关该汽车制造商最新型号的更多信息。

日产加拿大公司将这一概念进一步发展,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平台,将个人展示厅的体验带到了家中。互动网站被称为Nissan Studio,展示了Nissan的最新车型。

为了获得更加量身定制的个人购物体验,用户可以使用实时流媒体与专家实时对话,在私人环境中提问,参加一对一会话或使用英语提供的特定型号的实时团体视频游览和法语。

日产加拿大市场总监亚当·帕特森(Adam Paterson)表示:“过去一年,消费者的体验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不得不调整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方式,以做出回应。”

“日产工作室标志着我们向这个领域的发展,使我们能够将最好的陈列室带入加拿大各地的人们的家中。我们对这项新产品感到非常兴奋,并为每个人提供了体验我们最新模型的机会,而无需离家。”

目前,Nissan Studio配备了新的2021 Rogue和2020 Sentra,但将在2021年初添加更多模型。通过与Nissan专家安排虚拟的一对一演示或参加现场直播,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日产的最新车型,并了解其新功能和设计更新。

由营销公司Kubik设计的Nissan Studio被设计为“未来派产品沙龙和广播一体”。虚拟空间还展示了技术和配件,复制了展示厅的体验。Nissan Studio可在NissanStudio.ca上访问,日期为2020年12月1日,直到2021年3月31日。Nissan没有透露是否计划在美国推出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