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雷克萨斯RC的性能和发动机?

导读今天明哥分享了在雷克萨斯RC的试驾经历,让我感觉雷克萨斯RC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

今天明哥分享了在雷克萨斯RC的试驾经历,让我感觉雷克萨斯RC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从颜值出发,困于才华”可以很好的用在这款车上。当我拿起它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的面值惊呆了。经过一周的相处,它与生俱来的品质让我更加喜欢它。这辆车是雷克萨斯RC200T,我告诉你,我毫不掩饰的喜欢这辆车。

前面说了,是从颜值开始的,我在正午的烈日下遇到了这辆鲜红的RC 200t。很少有车是真的因为颜值而对它一见钟情的。RC是这少数几个中的一个,但是和它的知名度低有关系。毕竟稀有性更独特吧?

和那些来自德国的竞争对手一样,都是自家四门轿车的衍生车型,但和他们不一样的是,你可能一眼分辨不出宝马3系和4系的区别,但你可以很容易分辨出RC和IS的区别。雷克萨斯RC在外观上做了很多改变,使其更加独特。

RC200t虽然是在IS平台上打造的,但是有些参数和IS不一样。采用双门RC coupe布局,低平车身,长前斜后C柱,看起来更加修长。小鸭子尾巴和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不得不说RC200t真的很性感!

在一周的时间里,我开着RC 200t去了很多地方。当经过繁华的闹市区时,我能感觉到车里路人的目光。认识了几个朋友,他们无一例外的都称赞这款车的颜值。RC 200t确实有让人一眼就爱上的能力。

全系三个配置都配有前后235/45 R18轮胎,尺寸都不错,除了顶配F SPORT Extreme Edition轮毂的造型和时尚版一样。是不是有点太低调了?

一直都说雷克萨斯的内饰做的不错。这款RC的性能还是很高的,驾驶舱层次分明,真皮材质无处不在,高档缝线十足,试驾上的酒红色座椅真的很惬意。内饰用料的选择也很讲究,细节也很到位。唯一不足的是中控使用的塑料面板,在整个内饰中显得有些别扭。

整个内饰最喜欢的就是科技感很强的液晶仪表。精致的金属环可以左右滑动,但却是真正的机械结构。虽然作用不大,但是真的忍不住按了几个键看它左右滑动。

相比高调犀利的外观,RC 200t更显优雅,驾驶舒适,这种感觉从动起来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

RC 200t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参数还不错,但是RC200t的自重不低。这个动力总成只告诉你性能一般,但是你开着它上路,明显感受到雷克萨斯的舒适设定,还是我不想开快。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自己在雷克萨斯RC的试驾经历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