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现代i30NDriveN限量版揭晓澳大利亚分配确认

导读2023款现代i30NDrive-N限量版已向世界亮相,今年晚些时候开往澳大利亚的车辆不到200辆。i30NDrive-N提供独特的外观造型套件,现代增加了19

2023款现代i30NDrive-N限量版已向世界亮相,今年晚些时候开往澳大利亚的车辆不到200辆。i30NDrive-N提供独特的外观造型套件,现代增加了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采用深青铜哑光漆、黑色现代徽章和侧面AMG式贴花。

车上还安装了徽章,显示位于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的现代欧洲测试设施的GPS坐标。

Drive-N限量版仅提供幻影黑珍珠或宁静白珍珠两种选择。

在机舱内,乘客会受到Alcantara的欢迎,方向盘、变速杆、扶手、手刹和座椅上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还有红色的安全带和装饰件,以及一个编号的徽章。

由于Drive-N版基于2021现代i30NPremium,因此天窗也是标准配置。

与i30N舱口一样,Drive-N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向前轮输出206kW和392Nm的扭矩。

买家可以在六速手动或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让热舱门从静止状态分别在5.9秒或5.4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那些选择双离合变速器的人可以获得三种可选的性能级别可供选择:NPowerShift、NGrinShift和NTrackSenseShift。

现代表示,NGrinShift的作用就像一个过度增压功能,可在20秒内提供汽车的最大功率和最锐利的变速箱调谐。

在生产的800辆汽车中,只有180辆将运往澳大利亚——其中70%配备了自动变速箱。不到三分之一会以黑色完成,这意味着手动黑色Drive-N将是最稀有的组合。

预计2023年现代i30NDrive-N限量版的定价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该车到货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