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宣布Air系列产品价格大幅上涨

导读新定价仅适用于6月1日,而具有先前定价的预订持有者一旦将这些预订转换为订单,就不必支付更高的价格,Lucid已确认。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初创

新定价仅适用于6月1日,而具有先前定价的预订持有者一旦将这些预订转换为订单,就不必支付更高的价格,Lucid已确认。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最近也提高了价格,但在遭到强烈反对后将价格退回给预订持有者。

“自2020年9月我们首次宣布LucidAir以来,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Lucid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价格上涨时表示。

Lucid的首席财务官SherryHouse在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提供了更多细节。

“与我们行业的许多公司类似,我们继续面临全球供应链和物流挑战,包括与新冠病毒相关的中国工厂关闭,”她说。

尽管Lucid对Air印象深刻,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生产。该公司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仅向客户交付了360台。该公司还报告称,该季度亏损8100万美元,销售额为5800万美元。

有一些亮点。损失远小于Lucid在2021年损失的29亿美元,而Lucid拥有约54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以保持其运行到2023年。该公司还表示,它有30,000架Air预订,外加来自主要航空公司的购买协议股东沙特阿拉伯为100,000辆汽车。